intersection

i think it's so sweet

元宵与盐


真正的咸汤圆,可带劲了。

①高冷
元宵是一位高冷的狙击手,她毒舌技能max。
盐是一位高冷的观察员,她的嘴炮无人能挡。

元宵与盐的碰撞,
场面一度沙雕。
元宵:哈哈哈哈哈哈哈!
盐: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②瞎
盐:卧槽这么大个人你看不到你是不是瞎!
元宵:放屁我就xjb打 打中了你能拿我怎么样!
(↑两个视力5.0的人。)
(我的良心好痛)

③我吃我自己
元宵抱着一箱桂花糕。抹茶糕。红豆糕。玫瑰糕。
盐端着一盆石锅鱼。
吃呀吃呀吃呀  吃呀吃呀吃。
真香。


人设归班长 @雪与风之歌
ooc全都是我!

其实原人设是很正经dei!
为班长打call!
敬请期待!

评论(3)

热度(7)